CVCFO/Cooley 联合研讨会, 北京

25年来竭诚协助中国基金管理人创设基金

2015 China Fund Manager Seminar Series

科律律师事务所2015年中国基金管理人系列研讨会

 

北京

2015 年10月14日,周三

8:30am–1:00pm
北京柏悦酒店
(61楼4号会议室)


注册参加北京会议

上海

2015 年10月15日,周四

8:30am–1:00pm
上海柏悦酒店
(86楼3号会议室)


注册参加上海会议

诚邀阁下参加科律律师事务所举办的年度系列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面向在中国开展业务的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机构的首席财务官、财务总监、内部法律顾问以及行政董事总经理。科律将派出一支专注于基金设立、投资、税务和监管事宜的资深律师团队,探讨中国基金当前面临的法律、税务和监管问题以及目前的集资环境。本次活动完全免费,内容包括所有专题培训课程、活动后的午宴以及与业界同行、科律律师和联合赞助商中华创业投资财务总监协会(CVCFO)、美林与硅谷银行充分交流的机会。为鼓励参与讨论并保证提问时间,各项专题讨论会设有人数限制。因此,请阁下在方便时尽早(点击上述报名按钮)注册参会。

讨论议题

  • 帷幕背后—普通合伙人协议中究竟规定了哪些条款
  • 补充协议—从常见到少见的各种条款
  • 我们成交吧—风险投资的融资条款及交易结构的相关数据分析
  • 筹集以美元计价的中国风投基金或私募股权基金—对主要商业和法律条款以及当前市场状况的探讨

点击此处查阅完整的会议议程

敬请注册

请阁下在10月12日之前点击上述按钮注册参会,每位宾客需单独注册。会议全程免费,只接受受邀者注册参加。各项专题讨论会均以英文进行,分发的会议材料则采用中英文两个版本。

欲知会议详情或咨询注册事宜,敬请联系:
Kareen Lambert
+1 650 843 5145
klambert@cooley.com

 

©2009 China Venture Capital Finance Organiz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