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投资财务总监协会是一个非盈利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行业协会组织,成立于2009年,目前已有近600多名会员,他们分别是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新加坡和美国等地区的近320家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财务人员。
中华股权投资财务总监协会致力于为会员提供以下服务:
为会员提供解决财务方案和会员之间的交流和信息共享;
为会员提供财务行业数据,并推动其更好的职业发展;
积极拥护更加合理透明的财务和税务制度;
提升并保持高水平的道德标准和专业水平;
丰富会员业余生活。
        中华股权投资财务总监协会在北京,上海和香港定期为其会员举行会议、研讨会、宴会等以便更好的推动会员之间的交流和信息共享。同时,中华股权投资财务总监协会网站也时时更新论坛,提供最新行业数据,行业出版物以及职业发展机会。中华股权投资财务总监协会也真诚邀请在大中华地区投资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财务人员的加入,成为我们这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庭中的一员。
©2009 China Venture Capital Finance Organiz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