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VCFO上海秋季研讨会及品蟹晚宴,上海

CVCFO携手Sunwising Risk & Insurance Service 联合举办的 2016 CVCFO上海秋季研讨会及品蟹晚宴 于2016年11月8日顺利举行。

研讨会议题:

1. 保险

  1)基金运营董事责任风险解读  演讲嘉宾   劳合社责任险总监  

  2)基金并购退出风险解读         演讲嘉宾   美国国际集团 责任险总监

2. 关于个人所得税 CRS 报告的讲座     PwC

   CRS(Common Reporting Standard,统一申报标准)是国际社会为应对纳税人利用跨国信息不透明,要求各国税务机关将该国金融机构掌握的外国个人和企业账户信息与他国进行交换的手段,对于跨国经营和取得境外收入的纳税人将产生重大的影响。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则是中国将CRS本土化的一项立法举措。

根据CRS规则,中国个人及其控制的公司在参与国开设的银行信息将会自动呈报于中国税局。与此同时,中国也将交换信息至参与国。常见的离岸注册地点,比如百慕大、英属维尔京群岛、开曼群岛、卢森堡等,将在2017年进行首次信息交换。中国则会在2018年进行首次信息交换。

因此在全球涉税信息透明度逐渐加大的背景下,普华永道的国际税务团队将与您分享:

• CRS落地实施过程中的主要考量及总体思路

• CRS与FATCA之间的差异

• 什么信息会被交换

• 个人如何提高应对税务风险的能力和进行全球税务合规性管理

 

©2009 China Venture Capital Finance Organiz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